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飲可樂好健康


話說今天下午(hi tea)中,旁邊坐了一位年間七十中旬老婆婆,談話席間,


發現婆婆是位大贍創新,言論出位,毫不受傳媒所渲染,


她的偉論是喝"可樂健康,有助消化",還說可口可樂公司,從不公開此秘方,


今日我肚就是有點不舒服,專程來飲飲可樂,平常我不煲涼茶的,


涼茶容易煲焦,飲可樂就可以,簡單方便! 我無(水)你ga! 


我飲左幾年ga啦!可見她對此篤信不疑!以個人親身經驗判斷,


視外界於無物!表情堅定,眾人皆醉,為我獨醒的姿態!


先不理對與錯,因為無人可以100%對凡事有兩面,


專家也不一定對但婆婆的獨立出位思考,


值得年青的我學習學習


談話間我連發了好幾問題(仔仔有常探你嗎?)


她對此一笑置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