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你不是"你"


今天遇上了一單有趣的事,事情是這樣開始,
當我回家後天已漆黑,看見桌上既紙袋有人留下了一段文字,
內容請看圖,我看完後,馬上把這些不屬於我的沐浴用品,
全都清理掉!

不到一小時後,其中一位室友回家後,問我:怎麼一回事了!.......
這時我頓然驚覺!大事不妙!
















"你"不只是你!OK?

皆因內容的"你",沒有註明那一位,而其他室友都是好朋友,
前幾天才浩浩蕩蕩的搬進來!潛意識告訴我,他們在我回家前一起努力地清潔浴室,
只欠我!而文字又這麼有禮,
斷然是我吧!所以我果斷地把它們全都拋進大廈式深黑的
大垃圾大渠中,
一去無回頭!但我曾有一剎那問自己這個"你"會否是對多於一個人說呢?

所以不是人人都我手寫我心,其實"你"多加一個"們",就不會造成溝通錯誤!

事後我跟這室友A說:我會賠上你所損失的!她跟我說:太好了,我有洗髮水、
護髮素、沐浴液等等等等、她列出了五至六項!
OH! 大獲!那室友BCD呢??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